close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長高看什麼科療程,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東兒童成長門診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彰化高中成長門診口碑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征兵季,看到滿街的“一人參軍全家光榮”“把優秀的青年送到部隊去”等大幅標語,我想起了自己參軍入伍的往事。那是十多年前,我從地方大學畢業后直接從武漢參軍入伍,來到東南沿海最前線的作戰部隊,在火熱的軍營里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歲月。 和我同批入伍的戰友都是典型的“學生兵”,有文科生也有理科生,學的幾乎涵蓋大學各個專業,學歷從本科生到研究生到博士生都有,用當時的一句戲言“年齡大,軍齡短;體能差,文化好”形象地勾勒出我們當時的窘境。入伍之初,有三道關卡擺在面前,用新訓隊隊長的話說就是:“邁過去了,就是一名合格的軍人。” 盛大的閱兵場面,那整齊劃一的隊列方陣,一定讓很多人驚羨不已。軍人特有的氣質在那一刻綻放出無限的光芒,是那么美又是那么剛健有力。但是真要接觸隊列訓練,就完全感受不到樂趣,而是一遍又一遍的訓練。我們面臨的第一道關卡,就是枯燥單調的隊列訓練。簡單的走路、跑步誰不會?真別說,訓練伊始笑話頻頻,同手同腳、立定不了、動作變形等洋相盡出。站軍姿從最初的站不穩,到后來堅持幾分鐘,再到半小時以上,最后到幾小時紋絲不動,這期間都是汗水的澆灌。我們的新訓班長都是全軍挑選的訓練尖子,軍事素質那是個頂個、頂呱呱的。那時,我們年齡普遍比班長大幾歲,礙于情面,我們在休息時間主動加練,樹蔭下、房屋后、教室內到處都是我們練習的身影。班長們為了提高我們的訓練質效,一邊要我們背誦動作要領,一邊制作簡易輔助工具,幫助我們糾正動作。三個月下來,我們的齊步、正步終于走得有模有樣,軍人的氣質油然而生。直線加方塊是隊列訓練帶來的改變,讓我們收獲了軍人的挺拔與整齊,哪怕站立或走路都是一道風景線。 如果說隊列訓練還可以勉強接受,那么體能訓練則是讓人生畏,而這正是橫在我們面前的第二道關卡。印象最深的便是器械訓練和武裝五公里,很多戰友都流下了難受的淚水。器械訓練不但要完成規定的次數,還要動作達標,對臂力和身體的協調性要求很高,光有蠻力不行,光有技巧也不行,需要二者完美結合。一個人上器械訓練,下面至少要站著兩個人保護,所以那時我們常常三個人結成一個小組,早晚和每次開飯前練一會兒,很多時候是咬牙堅持。武裝五公里那種出汗的感覺最初是煎熬和折磨,特別是成績不達標時,還要經受心理壓力,再說成績提高可不是一朝一夕的,需久久為功,身體虛弱者、肥胖者完成起來異常吃力。一個班級、一個連隊往往有那么一兩個“困難戶”,這是重點照顧的對象,前拉后推,體能好的輪流接力幫扶,吶喊聲、鼓勵聲撒了一路。我那時屬于中等水平,處于自保狀態,若是狀態不佳時,也屬于需要幫扶的對象。我是跑步跑得最多的人之一,先天不足后天補,幾乎早晚各一個五公里,天天堅持,風雨無阻,即使節假日也是如此。那時我寫的家書訴苦最多的便是體能訓練,母親一邊心疼我,一邊鼓勵我。嚴格訓練后,我的體重驟減幾十斤,跑起來一身輕松,每次提前觸線的那一刻,一身的汗水聞起來也香。 最驚險最刺激也最讓人期待的還是第三道關卡,那就是險象環生的實彈訓練。我們入伍第一天就纏著隊長問何時讓我們實彈訓練,那時隊長總是神秘地說:“還早呢。”一晃月余,終于等來了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接觸武器。訓練前,先是觀看操作錄像片,班長一遍又一遍講解動作要領和注意事項,生怕漏掉哪個環節和細節。實彈射擊說不緊張那都是假的,我的一位戰友就是因為緊張,把自己的靶臺都瞄錯了,得了個實打實的光靶,為此被我們笑話了許久。光靶、脫靶屢見不鮮,可沒有影視劇中那樣指哪兒打哪兒的神奇。有了第一次經歷后,后面的輕武器射擊和打炮,我們就顯得從容淡定不少,從能上靶開始,向環數、發數上看齊,有了更高的標準要求。練習多了,人與武器能夠完美結合,成了神槍手。 三道關卡書寫兵之初。每道關卡付出的汗水不計其數,苦累是家常便飯,有身心的考驗,更多的是毅力的檢驗。三道關卡練就的堅強毅力鑄就我以后十幾年軍旅生涯的精彩生活。時至今日,我對兵之初的往事還是念念不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笨笨是個一年級的女孩,因為特別笨,所以大家都叫她笨笨。只有她媽媽覺得自己女兒一點兒都不笨。 有一天,笨笨被學校古箏表演吸引,被悠揚的琴聲和優雅的演奏姿勢迷住了。笨笨羨慕地說自己也想學,立即被同學嘲笑:“如果你也學得會,那你就不叫笨笨了!”笨笨害羞得臉都紅了。 笨笨沮喪地告訴媽媽同學們的嘲笑,媽媽鼓勵說笨笨哪你真的不笨,只要想學,就一定學得會,還會比表演的那女孩都彈得好,不信可以試一試嘛!媽媽也想學,那咱們到琴行報名吧,媽媽跟著你學! 古箏老師講解音樂知識和演奏技巧時,母女倆都邊聽邊記筆記,三年里各自滿滿地記了12個筆記本。笨笨果真笨哪,經常彈錯弦。但媽媽總是比女兒還笨,記性也沒女兒好,經常翻找筆記時朝女兒問這問那。琴也沒女兒學得快,女兒達到十級演奏水平,媽媽還停留在六級。媽媽總是笑著夸笨笨很厲害,彈得好,媽媽都追不著哩!笨笨在媽媽的鼓勵中越彈越好,做什么事都有了自信,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笨笨學完古箏學鋼琴,最后鋼琴演奏水平也達十級。高考那年,笨笨考入北京音樂學院。 有一次笨笨在家找證件,翻到一張古箏演奏獲獎證書,證書旁邊還放著媽媽戴著紅領巾表演古箏的留影照。原來媽媽小時候就已經是古箏高手!笨笨感動得流下淚來。 后來媽媽對人說:“我小學時古箏演奏水平十級,但我還那樣跟著女兒學,那樣鼓勵她,因為在媽媽眼里,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我想讓女兒感覺到,這世界上至少有一個人不如她,至少她比媽媽優秀!她需要的是找到自信,而不是擁有十級古箏演奏水平的媽媽!”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人生兩種境界,一種笑而不語,一種痛而不言。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但在我記憶里,你們一直都很溫暖。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我從不擔心我努力了不優秀,只擔心優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失敗時有人伸出一只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重新開始。 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同時,你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心里也會得到真正的安寧。 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我想所謂愛情,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在同一個頻率。 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每個人都要不停地做選擇,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總聽有人說,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如此悵然。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尋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傷感;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什么是堅持?就是一天,又一天,你告訴自己,再堅持一天。 我渴望愛情里有這樣一個人,在他心里,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呵護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后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 不管你學什么專業,找工作一定要找個你喜歡的,這樣你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晚上八點到早晨六點就是開心的,這就是生活。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 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RR111VE15EVVE


花蓮妥樂高增高系統23歲還能增高嗎
台中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35585基隆轉骨增高門診推薦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arrow
arrow

    h78rc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