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南妥樂高如何長高173,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新北三重長高物理治療門診家長推薦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宜蘭中醫成長門診價錢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桃園轉骨長高門診評比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物質匱乏,生活清苦。母親用父親一個人的工資精打細算料理一家人的生活,難免捉襟見肘,小孩子像肚子里長了牙似的,一天到晚都覺得餓。母親心疼我們,但過日子是要細水長流的,所以有些吃食母親得仔細地把它們收藏起來。說是藏,其實用母親的話說“防的是不來之人”,我們很容易就能找到,母親明知我們時不時地偷吃,但是從不責怪。 很長時間里,我一直認為世界上最香的食物莫過于豬油渣。那個時候,家家都有一個豬油罐子,無論是什么菜、湯或是面條、白飯,挖一塊白花花的豬油擱進去,就算是帶了葷,好歹能勉強安撫枯燥的腸胃。豬油一年能熬個兩三回,母親把買回來的豬油洗凈切成小塊,板油出油率高,但渣少且沒有什么嚼頭。最好是網油,出油少但油渣多,吃起來相當有質感,如果帶點肉筋,熬透后會變得特別香脆。 母親熬豬油的時候,我站在一旁垂涎欲滴。好不容易等到熬出的油被舀起來,鍋里只剩下渣,母親用鏟尖挑出一塊給我,我顧不得燙,直接就咬到嘴里,香得差點連舌頭都吃進肚子。我還意猶未盡,母親就把其余的油渣盛進碗里,放到碗櫥的最上層,留著做菜用。俗話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我實在經不住油渣的誘惑,總是趁母親不注意的時候,一次次地偷食油渣。本來油渣就不多,經不住今天一塊明天一塊的流失。等到母親取油渣做菜時,已經所剩無幾了。 除了豬油渣,我還偷吃過紅糖。那個時候,糖也是奢侈品,白糖比紅糖高級,家里不常有。也不知道是不是古巴紅糖,黃沙似的,我看見過父親的店里拆開麻袋零賣,所以吃在嘴里有一股麻袋味兒。沖糖水喝,碗底有沙子似的雜質。裝糖的玻璃瓶放在柜子里,母親知道我會偷吃,但絕不會上鎖。柜門被我頻繁的開啟,因為“做賊心虛”,匆忙之際會有糖屑撒落到地上,吸引來成群結隊的螞蟻。母親看見地上的螞蟻,就知道我又偷糖吃了。 小時候沒有什么零食吃,一般人家偶爾有親戚送點脆餅、馓子,為了防止老鼠和孩子偷吃,高高的懸掛在房梁上,亮油油、黃燦燦的,老遠都能聞到香味,孩子們都饞得不行,也只能“望梅止渴”。 當年我們全家下放農村,有一個回鄉知青在追求姐姐,他在我讀書的那所學校里當代課老師。經常放學后拿給我他事先買好的馓子,叫我帶回去給我媽。我稀里糊涂的,老師叫拿我就拿唄。于是,我和我要好的一個女同學,兩人一手拎一摞用細繩捆扎的馓子,一路往家走,一邊吃馓子,幾里路走下來,到家的時候,一捆馓子的把數沒少、高度沒減,只是瘦了一圈兒。我一直以為母親不知道我們偷吃馓子,母親笑道:“每把馓子都不完整了,呆子才看不出來呢。” 兒時雖然生活條件差,但是父母、家人的關愛,沒有讓我失缺快樂的童年。母親“藏”起來的食物,最后還是進了我的肚子。時光過去了幾十年,兒時偷食的往事成了有點苦澀又香氣四溢的美好回憶。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年底了,要給父母置辦一些年貨。可是,到底買什么呢,這真是個傷腦筋的問題,不少朋友為此頭疼。 有人說,連父母喜歡什么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做兒女的太不細心了?可我覺得還真不是這么回事,父母年紀越來越大,他們的喜好隨時都在變化。而且,人年紀越大,各種限制也就越多,也就越挑剔,所以讓兒女完全了解父母的需求的確是件難事。我想,不如讓父母開一張年貨清單,把他們需要的東西寫在上面,我負責去買。 我跟老爸老媽說了讓他們開年貨清單想法,他們卻擺擺手說:“過年你啥都不要買,浪費那錢干啥!”這是他們一貫的作風,平時給他們零花錢也說不缺錢,給他們買件衣服說白浪費錢。其實歸根結底,父母是怕給我增加負擔,哪怕是給我添一點點小麻煩,他們也不愿意。究其原因,是因為他們這代父母太無私,全心為兒女著想,從來不想向兒女索取半點,更不想兒女能回報什么。而且父母性格含蓄,讓他們直截了當向女兒要東西,簡直太難了。 可是,愛為什么就不能直接一點呢?想起我們小時候,纏著父母要這要那,不給買就耍賴打滾,直到滿足要求才罷休。現在輪到我們回報父母了,他們卻不肯向我們索要一分一毫。 我們做兒女的總是要表達孝心的,盡孝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讓我們感受到親情的溫暖。贍養父母,也增強兒女的成就感。可是因為父母的不配合,我們的愛常常南轅北轍。前段時間,同事小吳給父母買了一個泡腳盆,說老年人泡泡腳有好處。可他的父母不喜歡每天晚上泡腳,說沒那閑功夫。小吳對父母說,看著電視就可以泡腳了。父母卻搖搖頭,他們習慣晚上跟老友一起打打小牌。老年人都有些固執,多年形成的習慣很難改變。小吳無奈地說,真不知道現在的父母需要什么。 父母需要什么呢?讓他們明明白白告訴我們不就行了嘛。這些天,我一直在準備年貨。父母年紀大了,不方便出門。我讓他們開出年貨清單,只要他們喜歡的,我一定能買回來。老爸和老媽面面相覷,誰都不好意思說買什么。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終于把道理講清了。我給父母一天時間,讓他們好好想想需要什么。 一天之后,老媽和老爸都交給我一張年貨清單。我一看,密密麻麻寫了不少。老媽寫的有:保暖內衣,舒服的老人鞋,糖瓜兒(要質量好的,祭灶時用),一條大鯉魚,一斤大蝦……老媽寫了很多,過年時她要張羅一桌好飯,把一些食材都交給我去采購。老爸的年貨清單簡單點:一個小收音機,一頂新帽子,一個剃須刀,這“三個一”,是老爸的必需品,過年要換新的了,看得出來,老爸要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年。 看完老媽和老爸的開出的年貨清單,我不覺笑了,當即說:“放心吧,保證都買到最好的!” 別讓愛去繞遠路,愛真的沒那么復雜,非要去猜對方的心思。孝就應該是這樣,父母需要什么,我給他們什么。讓父母開出年貨清單,一家人過一個開開心心的年!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走心一句話文案 一、人生最棒的感覺,就是做到別人說你做不到的事。而且一個人總要度過生存期,才能談生活和理想。 二、不要總是去等待完美,而應該把握好現在,讓此刻變得完美。 三、小小的改變,可以收獲大的轉變;再小的改變,也好過一成不變。 四、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這叫擔當。 五、自己的情緒,還是得需要自己去消化,成長始終是一個人的事。 六、習慣了,是個很強大的短句,它能替代所有的一言難盡。 七、人生的旅途心若疲憊,就停下小憩;心若向往,就無悔前行。無論順境逆境,請給自己一份信心,相信明天依舊美好。 八、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 九、愿你忠于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逼迫自己成長起來,然后驕傲地生活。 十、不要因為別人相信或否定了什么東西,你也就去相信它或否定它。生命贈予你一個用來判斷真理和謬誤的頭腦。那你就去運用它吧。 十一、不要這么輕易地否定你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能知道。 十二、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金錢的多少,不在于名氣的有無。而在于,是否能活出屬于自己的活法,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十三、無論你走到哪里,無論天氣多么壞,記得帶上你自己的陽光。即使受傷了,也要抬起頭微笑著說,今天天氣真好。 十四、人生充滿了迷茫,這一切都是混淆視聽的干擾,你只要記住自己一無所有,只要記住目標是前方。 十五、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所以,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十六、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全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激,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十七、愿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不會有多余的悲傷;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歡喜的模樣。 十八、踏入社會的時候,該收一收你那性格了,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的是笑話。 十九、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 二十、凡事不計較,你就順心多了。一計較,心就會疼。一計較,就會有很多不開心和煩惱。 一句話走心的文案 一、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富足人生是忙世人之所閑,閑世人之所忙。順境中可以進取,逆境中要學會潛伏。 二、一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煉,就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好比香料,搗得愈碎,磨得愈細,香得愈濃烈。 三、真正的忙不是身忙,而是心忙;真正的累不是身累,而是心累。當你感到忙、覺得累的時候,不是因為價值的迷失,就是因為欲望得過多。 四、對小人一定要忍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實在不行把屬于自己的空間也送給他們,讓他們如鶯歌燕舞般陶醉吧。俗話說大人大度量,不把俗事放在心里,小人鼠肚雞腸,惹著小人就等與惹了麻煩,天底下頂數小人惹不起。直到現在我也沒想出更好的辦法戰勝小人,不知道敬而遠之是否可行。 五、時間只是過客,自己才是主人。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六、生活,不一定擁有足夠的財富,卻擁有無數的關愛,不一定擁有至高的地位,卻擁有許多對你微笑的臉,不一定擁有控制一切的權利,卻有人愿意為你付出,為你牽掛。這樣的感動不僅僅是愛情,更來自于友情,來自于親情,來自于彼此的心心相惜,更來源于內心時時刻刻的牽掛。生活需要這樣的感動。 七、我觀察同齡人,尤其是男生,墮落都是從疏遠了運動開始的,特別是畢業后,忙于工作應酬和享樂,又不節制飲食,三五年后,當年清秀的少年一個個都變得腦滿肥腸、臃腫不堪、滿臉橫肉,真是糟糕。村上春樹說肉體是每個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的是什么,都應該好好保持它的強韌、美麗和清潔。深以為然。 八、人生起伏,境遇各不相同,再重逢有人在高山,有人在低谷,能述說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真正的孤獨,難以啟齒。 九、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真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有一種親熱如此疏遠,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來。 十、有時候看錯人,不是因為你瞎,而是因為你善良。有時候相信人,不是因為你蠢,而是因為你把感情看得太重。有時候忍下,不是因為沒理,而是不愿去爭了。有時候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你判斷錯了。人心真是無法看透。但是我會一直善良無悔,因為我始終相信,心靈美麗,世界就美麗。” 十一、欺人莫欺心,傷人勿傷情。信任一個人很難,再次相信一個人更難。別把他人的善良當軟弱,那是一種大度;別把他人的寬容當懦弱,那是一種慈悲。好脾氣的人不輕易發火,不代表不會發火;性子淡的人只是裝糊涂,不代表沒有底線。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緣分,不能揮霍。把情當情,才有真感情;平等互愛,才有真人心。感情,最怕虛假迎合;朋友,最怕兩面三刀。 十二、適時的低頭,不只是一個動作,那也是一種智慧,是一種豁達的胸懷,是忍的境界;適時的低頭,不是委曲求全的懦弱,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深謀遠慮。而成熟的標志,是一種百煉成鋼繞指柔的狀態,知道什么時候昂頭,知道什么時候低頭,柔剛并進。 十三、人生云水一夢,我們在歲月的河上飄蕩,看過落花流水的風景,當盛年不再,依舊惜君如常。渺渺紅塵,走好腳下路,珍惜眼前人!一切美好,珍藏于心底;所有的煩擾,任它隨風而去。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紅塵紛擾,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十四、你永遠不懂近視的痛……20米外六親不認,50米外雌雄不辨,100米外人畜不分。我們的世界是純真的,美好的。我們并不高冷,只是有點模糊…… 十五、不要以為金錢就是幸福;不要以為承諾就是兌現;不要以為批評就是攻擊;不要以為阿諛就是崇敬;不要以為獻媚就是忠心;不要以為扮酷就是美麗;不要以為蜜語就是愛情;不要以為笑臉就是友好;不要以為等待就是癡心;不要以為年輕就是青春。 十六、這一生,我們認識的人很多,相知的卻少之有少,有些人,走著走著就進了心里,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淡出視線。 十七、你真的很難確定一個人的心,因為心每時每刻都在變。當下對你感情是真的,可能第二天就變假了。所以不要追求永遠,唯一能永遠的,只有自己的信心。這種信心就是,任何人不愛你了,都不會影響你,因為你始終可以找到更好的。別人離開你,只是一個讓你奔向更好的機會。 十八、人們總是覺得,成功就一定要怎樣怎樣,幸福就必須如何如何,似乎只有達到某個標準的人才算成功幸福。其實,人生不是比賽,幸福和成功也不需要終點。真正的成功和幸福是能接納自己和肯定自己,讓一切順其自然。 走心的一句話文案 一、我們的夢想可能不值錢,但我們努力拼搏的精神卻是無價的 二、當所有人都認為我過得順風順水的時候,我只不過獨自行走了一段又一段艱辛的路。 三、好的報復不是毀掉一個人,也不是毀掉自己,而是過得比他們都幸福和快樂。 四、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我,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五、放下了,也并不是不在乎了,有些東西還要要,有些事情還要堅持。遼闊給予人的意義是,它可以讓你看到,執于欲念的疼痛是可以消解的。人生只有可以馳騁的地域大了,前行的方向才會多。 六、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舞臺,這個舞臺,是那么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如果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七、并不是每個人都會走向成功,也不是每條生命都能體現價值。縱然,即使平平凡凡,如果走過的生命就會留下痕跡,存在即是合理的。盡管生命的花兒盛開出的顏色各不一樣,但卻是各有各的艷麗。 八、你若累了,床就是天堂;你若失敗了,成功就是天堂;你若孤獨,愛情就是天堂。你若被困,遠方就是天堂。天堂是地獄的終極,地獄是天堂的走廊。失敗者走過了九十九,成功人士只走過了一。 九、孤獨有時候是一種美,當我們沉浸在孤獨中,能讓我平和、讓我思維、讓我穩重、給我思維、讓我有著一種超越世俗的感覺,讓我聆聽自己的心語,讓我感受這不易察覺的美。 十、誰真誰假,不遇事真不明白,誰好誰壞,不久處真不清楚,每個人都是好演員,一邊演白臉,一邊唱黑臉。 十一、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學著踏實而務實,付出就有回報。經營好自己的圈子,圈子決定人生,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后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倘若美好,叫做精彩,倘若糟糕,叫做經歷。 十二、要克服恐懼,而不是退縮。失敗者任其失敗,成功人士創造成功。勝利,是屬于最堅韌的人。我自信,故我成功;我行,我一定能行。一百次心動不如一次行動。如果你不認輸,就有機會。相信所有的汗水與眼淚,最后會化成一篇山花爛漫。 十三、如果身處順境,千萬別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別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某件事的結果。一個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 十四、不太去談理想了,但有些東西卻一直存在在自己身上,你無法回避,就好像是一種烙印在骨子的出身,它時刻提醒你就是從那個狹小的屋子走出來的,你繼承了那片狹小空間的巨大野心,你的理想一直在那里。 十五、珍惜每一天的時光,努力過充實的生活。你會找到屬于你的價值和快樂。比如:多讀書,多交流,和旅行有一次約會。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愈。人生,不會永遠都只有痛,學會去享受生活中的甜樂。 十六、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空,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終究是要長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終要自己走完。 十七、做人要能抬頭,更要能低下頭。一仰一俯之間,不僅僅是一個姿勢,更是一種態度,一種品質。逆境時抬頭是一種勇氣和信心;順境時低下頭是一種冷靜和低調。位卑時抬頭是一種骨氣,位高時低下頭是一種謙卑。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做人要有迎難而上的勇氣,更要有情愿低下頭的大氣。 十八、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十九、生活里許多人都在希望擁有自己的生活品質,活一回內心的安靜,祥和才是真正的幸福,不要忽略了自己應該秉持的生活觀念,客觀,和氣,大度。 二十、沒有盡善盡美的故事,如同沒有徹頭徹尾的絕望。真正的成功,不是來自別人的認可和評價,而是由自我滿足帶來的寧靜平和的心態,如果你在你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圍內,盡了最大的努力來改進你的現狀,那這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RR111VE15EVVE


高雄增高名醫推薦推薦
屏東西醫成長門診原理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26293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2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75617

arrow
arrow

    h78rc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