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中和兒童成長門診有效,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臺中轉骨成長門診價錢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新北中和國中增高門診推薦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屏東國中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調皮的星星 文/楊韻琪 吃完晚飯,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我抬頭仰望天空,發現天空是那樣的美麗,明亮的月亮像一盞明燈,高高懸在天空中。星星們一閃一閃的,仿佛一只只小睛睛調皮地對我笑。我幻想我就是其中的一顆星星。 太陽公公回家了,月亮婆婆起床了,開始夜晚的生活。月亮婆婆對星星們說:“孩子們!婆婆這幾天要出遠門,你們自己在家玩吧。”月亮婆婆囑咐星星大哥要管好弟弟妹妹。月亮婆婆走后,弟弟妹妹們開心得又蹦又跳,星星們齊歡呼:“月亮婆婆走了,我們可以自由地玩嘍!”因為月亮婆婆囑咐星星大哥要管好弟弟妹妹,所以星星大哥一刻也不放松。星星們有的玩游戲,有的玩云滑梯,有的在云朵上睡覺……這可難倒了星星大哥。這邊剛停下,那邊又開始了;那邊剛平靜下來,這邊又鬧了起來。終于,星星姐姐回家了,星星姐姐和星星大哥一起管理這群調皮的小星星。有一只非常調皮的星星,星星大哥和星星姐姐都管不下他,其它的星星都睡覺了,就他一個在做惡作劇,其它的星星又被他給吵醒了,也跟著調皮的星星鬧來鬧去,弄得星星大哥和星星姐姐沒辦法來管這群調皮的星星。無奈之下,星星姐姐只有把月亮婆婆找回來。星星姐姐飛速地在天空中劃過,劃出了一條美麗的白色的弧線。 很快到了白天,太陽公公笑瞇瞇地出來了,準備開始新一天的生活。星星們也都回到了月亮婆婆的懷抱。 讓星星火炬更閃亮 文/張莉婷 10月12日上午,中興小學操場上人頭攢動、隊旗飄揚,學校大隊部在學校操場上隆重舉行紀念“建隊節”活動暨新隊員入隊儀式,全校一年級344名新同學光榮加入了少先隊。學校還邀請了新隊員的家長一起來喜迎中國少年先鋒隊第62個生日。 儀式開始了,主持人宣布出少年先鋒隊隊旗,齊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德育處吳老師宣布:請高年級學生給一年級小朋友佩戴鮮艷的紅領巾。只見高年級學生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到一年級小朋友面前,為即將成為新隊員的小朋友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作為其中的一員,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給一年級的小朋友戴上了紅領巾,并給他們帶去了美好的祝愿。接著大隊輔導員陳老師帶領新隊員舉起右拳,進行了莊嚴的入隊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最后黃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祝愿所有的少先隊員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讓星星火炬更加閃亮。儀式上,隊員們個個臉上洋溢著節日的喜悅。飄揚的隊旗、嘹亮的隊歌、高亢的宣誓、鮮艷的紅領巾,表達了少先隊員繼承先輩光榮傳統的堅定決心,也激勵著他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紅領巾增光添彩。 時間過得真快,整個慶祝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順利結束,但那激動人心的場面久久在我腦海中閃現,讓我難以忘懷。 調皮的星星 文/黃雅婷 在美麗的月宮中,有一位貌若天仙的女子:嫦娥。嫦娥和玉兔一直呆在月宮中,從來沒有出去過。雖然她們倆互相作伴,可還是寂寞,于是她們請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星星們,正是有了這群星星們,月宮才成了歡樂的海洋。 星星們來到月宮中,嫦娥非常高興地說:“可愛的小精靈們,歡迎你們的到來,我是嫦娥”。她指了指玉兔說:“她是我的好朋友——玉兔,接下來請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星星們聽了連忙爭先恐后地說:“我先來,我先來。”嫦娥忙說:“不要著急,不要著急,我們先讓大哥來,從大到小一個一個來,好嗎?”星星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大家好,我是天狼。”天狼很穩重地說。相比之下,弟弟妹妹們就調皮多了。你們看小歡(也就是最后第二小的星星)說完了,應該是最小的星星了,但他卻不見了,大哥連忙去找,過了好一會兒才在蕩秋千的地方找到了他。最小的星星說:“Hello,大家好,偶叫小星,剛才你們也看到了,me是很調皮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陣“咕咕”聲打斷了。仔細一聽,原來是小星的肚子叫了。小星不好意思地說:“嫦娥姐姐,什么時候吃飯呀,我肚子好餓。”嫦娥笑著說:“好,我馬上給你們拿好吃的。” 有了星星們的相伴,月宮的生活變得有趣了,嫦娥和玉兔都舍不得他們回去呢! 鄉下的星星 文/胡玉丹 周六下午,媽媽突然很神秘地催我快點寫作業,我不解地問道:“寫那么快干什么?”媽媽滿臉紅光地說:“晚上我帶你去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party!”聽到這句話,我頓時心花怒放,加快了做作業的速度。收拾完書包,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地方,才知道原來媽媽的朋友住在鄉下,我們繞過一座座大房子,就到了她家。這時,阿姨已經開始做飯了,屋子里有很多人,其中還有一個我認識的阿姨。吃完飯,我和弟弟、妹妹在室外捉迷藏。輪到我捉了,我面對著墻,開始數數:“1、2、3……20。”到了時間,忽然我抬頭一看……啊!這兒的星星很多很亮呀!我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 我被這美麗的星星迷住了,無數顆閃閃發光的大小星星在黑色的天幕上閃爍著,就像一塊無邊際的黑色綢緞上鑲嵌的亮晶晶的鉆石一般。我已經忘記了捉迷藏,被這些璀璨的星星深深吸引了。不一會,弟弟著急了,跑出來跺著腳喊道:“姐姐,你怎么還不找我呀?” 我沒理睬弟弟,只是指著天上的星星。弟弟好像明白了似的,跑回屋里搬了個板凳出來,竟坐下來數起了星星。我也搬了個板凳,坐在弟弟的旁邊,和他一起數星星。 是啊,住在城里看到的都是高樓大廈,很難看到一片“干凈”的星空。 我想我要常來鄉下看星星,因為鄉下的星星“亮晶晶”。 星星樹 文/張天慧 在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一顆調皮貪玩的小星星趁別人不注意,偷偷地飛到森林里去玩耍。 一不小心,它竟然掉進泥坑里,它爬呀爬呀,弄了一身爛泥,這顆星星想飛回天空那就更難了。它哭呀哭,哭紅了眼睛;它使勁爬呀爬,累得精疲力竭。星星仰望著深藍的天空,無可奈何…… 這顆星星只好在森林里安了家,它生根發芽,慢慢地長成了一棵棵星星樹,樹上結了許多閃閃發光的小星星! 一天夜里,森林里停了電,動物們都很著急。于是,它們走出家門,想去找一些可以讓家變得亮堂堂的東西。它們一邊走,一邊找,站在樹梢上的金絲猴第一個發現了星星樹,大家高興極了。每個動物都摘了一顆星星興高采烈地回家,都為自己得到了一顆星星激動不已。 星星樹看著小動物們那興奮的樣子想:我雖然不能飛回天空,可是我給森林里的小動物們帶去了亮光,心里甜滋滋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在干燥的墻壁上寫了一首詩 在時間的蒸發作用下 它會慢慢模糊,直到消失 這個神秘的過程 不會被人察覺 每一層沙漠下 都有一條漆黑蜿蜒的公路在盤旋而上 一切都會化為雨 鋪天蓋地的雨—— 我所有詩歌中出現的海 都是假的 我從未親臨大海 面對它那廣闊而烏黑的洶涌 我怎敢放肆 我只有真正死過幾次之后 才能真切地擁有它 每一天,我都在胡亂地表達 那些絕妙好詩 我建議你拿著放大鏡觀摩 它們就像歧途一樣 引領你原地打轉 只有嬰兒的夢 才能意識到地球太小太小 我們終究要化作饕餮大物 一口吞下這藍色星球 徒步在冷暗的宇宙中 誰都明白 這時我懷念村里的淮寧河了 我懷念那些不知名的牽牛花了 還有那個驚鴻中一瞥但總是在錯過的女孩 如果沒有過去就不會有孤獨 可是如果沒有未來 我不知道今天活著的理由 不明真相的人才能長生不老 真相是—— 你的過去在哪? 你的未來在哪? 你就像一條不斷被風宰割的線 沒有最長,也沒有最短 你也像億萬光年之外的一顆星 一閃一閃又一閃 人類能發明文字 這讓我困惑 我不禁要問 為何我們要這樣愚蠢 用一個個字 強奸自己的靈魂 還不忘折磨自身的肉體 在經歷了漫長的寒冷之后 我明白了這一切 人類需要切實的自我救贖 以彰顯自我突破 所有的故事加起來 等于一顆被踢的球 所有人屏住呼吸 等待進球—— 球進了! 男人們大聲吶喊 讓啤酒灑滿大地 女人們歡呼雀躍 撩開自己的乳房 向全世界展示 看到了嗎? 我也有那樣的球 我像一個擁有80歲心智的3歲男孩 我不知道該追求什么 我不知道哪個球最好 所以我詮釋孤獨的方式 注定不是看球賽 我詮釋孤獨的方式要么是變成瘋子 要么就要去畫畫 綏德那么小的地方 有人手書“天下名州” 它會給我一種錯覺 世界的中心就在這里 如果你真要窮盡宇宙的點滴 最快的方式 就是切開我的頭顱 把每一條神經元清晰地畫出來 那么關于此詩的意識就不再感性 我此刻必須閉上眼睛了 我要進入最底層的睡夢中 以失去自己為目標 將此生進行到底 只是我還是無法忘記 那個在陽光垂柳下向我走來的女孩 她說:你怎么在這? 我說:你看這湖水多美,就像靜止在琥珀里了 再后來,我告訴人們 金字塔是螞蟻們的杰作 在宇宙中繼續探尋啊 在宇宙中繼續流浪啊 如此之久了 找不到一個可以殺死自己的人 讓我高度懷疑 二戰究竟是不是真的? 人就那么容易殺人嗎? 我開始懼怕了 夜晚把被子裹得緊緊 我怕子彈從各個方向飛來 或者那些被我殺死的人 都來尋我復仇 獻血如絢爛的花開在泥漿里 女人如過期的食物 被傾倒在垃圾場 烏云和濃煙混為一體 砸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誰是誰的盛宴? 誰在敲響那無聲的鐘? 百無一用是詩人 我還在懷念我當年寫在墻上的詩歌 現在人們終于醒悟過來了 他們開始重視肉體 重視把孩子送到學校 世界似乎重新活了過來 我也似乎重新活了一次 在最后的最后 我還是要提醒你 數數此詩中有多少個我 如果你數不清 就當我什么都沒寫 因為我和我的詩注定要死亡的—— 獨立學者,作家,藝術家靈遁者長詩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曾經 我將你拋向空中 你離開時 在空中劃出一道 優美的弧線 那一刻在蔚藍的天空 撒下希望的種子 當天空和大地 與你融為一體 我只想跨過山河 跨過大海 我沒有理由不相信 目光所及 就是我們最短的距離 這時,陽光的坐標 舞動的風云 在我心中不動如山 一回眸的微笑 在空中 再也飛不過那片 藍色的海洋和山林 把對你的思念 折疊成那架紙飛機 在空中自由飛舞 在風輕云淡的天上 用時間引導 落在你的殘夢中 完美抵達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RR111VE15EVVE


新北三重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高雄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原理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台中高中增高門診價格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

arrow
arrow

    h78rc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